星期一, 7月 27, 2009

美女難為

話說昨天跟穿S的L去買IKEA東西,車子就直接停在小巨蛋的地下停車場,沒想到買完東西,我去領車的時候,目擊到一件有趣的小事情。

這陣子[歌劇魅影]正在小巨蛋上演中,而禮拜天這場又是最後一場,不知道是否是這個緣故,我去領車的時候,在樓梯間的自動繳費機那邊,就看到兩位顯然今天是來看歌劇魅影的以小禮服打扮的年輕美眉。

由於我站在樓梯的上幾階,沒辦法看到這兩位美女的全身打扮,但是在她們投錢繳停車費的過程中,是有幾個瞬間看到她們的正臉與側臉,算的上是衣服穿得漂亮,人也長的不差。

而就在我用視線享受這兩位美女帶來的美麗景像的時候,她們也完成了停車卡的繳費轉過身來,這轉身過來的一瞬間,我看到一幅有趣的景像,我不應該笑的,但是我想我應該是有笑出來...

不是這兩位美女胸前沒料這種事情,而是我看到這兩位美女的胸前,都用手捧著一雙漂亮的高跟鞋,而視線往下一掃,小禮服裙襬的最終點的腳上,兩個人中一個是早早的換上了海灘鞋,另外一個則是包頭的平底鞋。總之,都是跟身上的小禮服搭不起來的一種組合。

我真的是從心理笑到臉上去了,但其實也很佩服現在的女生,的確不是每個人都很習慣穿高跟鞋,甚至穿S的L也說了很多高跟鞋是設計的很好看,但根本不適合人穿。

而這兩位年輕美眉正是典型的代表,人前穿的正正式式、風姿綽約,但是離開了那個場合那個戰場,有些用來美麗自己的武裝,還是早早卸下會讓自己過的愉快些。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