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雨天有感

禮拜一這天,原本是個預估台灣會有超過40度的大熱天,但沒想到天真有不測風雲,到了傍晚就開始下起大雨。

由於公司在信義區,靠山邊的關係,只要下雨雨勢都不會太小。今天也是如此,而我出門時不過想說偷懶一下沒帶雨傘,就硬生生的被這大雨給多留在公司一個鐘頭。

八點半多雨小了,我趁著這個好時機趕快的騎上車子回家去。

回家在基隆路上,經過某間學校的前面,由於前方已經紅燈車速減緩了下來,我注意到路邊有位身著黑衣白長裙的女子打著傘站在路邊。

女子算是長的標緻美麗。臉龐白晰之餘,拿著雨傘的手腕纖細,在車速減緩的時候路邊可以有這樣一位美女欣賞一下,老天真是待我不薄。

不過就在我車速減緩的同時,發現前方的一台白色賓士也慢了下來,而且慢的速度不是那種為了紅燈減速的速度,白色賓士減緩的是一種叫做...

接路邊撐雨傘的白晰美女上車的速度。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