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最近身體真虛...

唉,想說星期天難得一個人跑去西門町玩玩,逛阿逛的逛去今日影城樓上的打擊場打打棒球機,誰知道...

雖然說也知道自己超過一個月沒固定運動了,但是今天表現真的糟,慢速壘球20球的打席中,我居然打到剩下五球的時候,開始「喘」起來了。而且是真的那種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喘。

原本還以為,太久沒打沒熱身的關係,等下換別的打應該就不會喘了。

沒想到改去打100公里的棒球,同樣是20球的打席,這次更慘。打完10球我又開始喘了,而且詭異的是我不至於說出現累的手舉不起來,但我知道我真的在喘,因為我發現兩個打席的準備時間裡,我居然沒辦法很順利的積蓄我下一球的爆發力,甚至最後的幾球,我連兩條腿的姿勢都有點腿軟的無法固定了。

好虛啊我...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