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08

怎麼盡是夢到有人懷孕啊

話說...10月的4號、5號我跟現在的公司同事去員工旅遊,員工旅遊少不了一種叫做搞曖昧的遊戲,但是要搞曖昧當然不是我這個心態跟外型都越來越邁向「大叔」境界的香腸,而是我都在「掩護」我同事搞點小小的曖昧。

晚上回房睡覺,不曉得是不是我同事曖昧搞的太成功了,他身上散發出那種想要「衝本壘」的賀爾蒙太過濃烈,我這一晚睡覺的時候被他的賀爾蒙燻啊燻的,大約睡到了男人每天早上睡醒前「升旗」的那個時候,突然作了一個很鳥的怪夢。

這怪夢的男女兩位主角都是我認識的人,但卻是我交友圈的兩個完全不同的系統。男主角是我高中同學,女主角是我某間公司同事。

話說我這位高中同學,姓啥都沒有的「ㄨˊ」,而正好高中時候學校的總務主任跟他同姓,但偏偏名字很鳥叫「冠二」,而我這位同學又當過一年的總務股長,久了我們都虧我這位同學是主任失散多年的兒子,那既然老爹叫冠二,那兒子就叫「沒老二」。

我這位沒老二同學住在福隆海邊,大家明明都三十多歲了,但還是只有他龍精虎猛,同時對於生兒育女相當的威猛,還記得民國89年的時候,這傢伙高中研究所放榜,但馬子同時告訴他說肚子大了,好同學沒的選擇只好先結婚再說。但是就在帶球上車的老大出生後一年不到,老二也生出來了。更可怕的是在去年連老三也生了...

而我的鳥夢也就開始了。

話說某天我在一個類似上班的場合,我遇到了我這位沒老二同學,他的臉上有著一貫的笑容之外,還多了一份當年把老婆肚子搞大的驕傲。我跟他之間沒啥交談,接著我就看到了我以前的某位女同事,這位女同事本來就屬於高挑型的身材,但見他我卻看到她穿了一件連身的吊帶牛仔褲,跟以往穿的美美的樣子差很遠。

我的這位女同事看到我的時候有跟我打招呼寒暄一下,但是講話的語氣上從我曾經認識她的豪邁幽默,變成了比較內向沈穩的樣子,一時之間讓我很不習慣。而就在這時候,我看到我這位以前的女同事,突然的給他昏倒在地...

我完全的嚇了一個大跳,跑上前去看她的狀況,她跟我說是貧血,但我卻看到身上出現流產的出血。我整個人一個嚇傻,畢竟我很少夢到夢裡有血腥畫面的。

我問她說是不是懷孕了呢?她沒說話卻點了點頭默認了一切。而且在夢中我似乎知道她還沒結婚ㄟ

而就在這時,我在夢中發現倒在地上的前女同事的眼神焦點改變了,似乎從望著我的臉變成了望著我的後方,意識到這件事的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猛然又看看到了我那已經生了三個小孩的沒老二同學。

我看到他又笑了,臉上帶著把老婆肚子搞大的笑容....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