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7, 2008

From S to E , when sixty five up to sixty six

大概從2005年初到現在,我雖然看上了無數的手機,但手上一直用的都是那時候買的SIEMENS S65(純血SIEMENS 不是笨Q西門子),直到後來NOKIA N95、HTC 鑽石這些陸續問世後,經過了一番評估,我終於選擇了未來兩年我所使用的新手機。

NOKAI E66

這支手機說起來要買也是一個好笑,起源於我的高中同學叮噹他人正在光華新天地的某間手機行工作,我去那邊逛街也不止一次,當然沒事也會去找叮噹哈啦哈啦。終於在大約半年前我說了我要換手機,原本想換的是HTC 鑽石,但是後來阿龍買了之後我把玩數回,發現他的反應速度上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雖然質感跟螢幕解析度都一個讚。

之後我就鎖定了要買NOKIA新出的E系列新款,E71跟E66中的後者。兩款雖然差沒多少,但E71走的是黑莓機機的設計理念,尺寸上雖然薄到一個誇張,但長寬比不適合我用,於是就挑了E66。

那當時我就有跟叮噹說了,我說我買手機要等到我上班賺錢,雖然不知道多久,但我一定會來你這買。昨天我兌現了我了的承諾。

就是要來跟叮噹買!


傳說中不能撕開的原裝封條。


叮噹俐落的一刀砍開(我拍的真準確)。


在叮噹的纖纖玉只下,我的手機出娘胎了。


經過一輪付帳這些的手續後,叮噹正在幫我貼保護貼。


貼保護貼的過程不可以打擾叮噹。


另外買了一張8G的記憶卡。


簡單來說,目前還在熟悉這支手機,嚴格一點來說,其實是我還不會用S60作業系統的手機。不過我有信心,手機就是出給別人用的,應該不會太難搞。

今天晚上來把NOKIA的PC端套件裝到我另一個硬碟上的VISTA上好了。

目前遇到的主要問題是:
  1. 無法與我家的無線網路連接(果然傳說中的難搞不是白講的)。
  2. 一個很詭異的狀況是,我家的AP是D-LINK的,他的WEP模式的HEX密碼為10碼,但E66只支援9碼,我切換成ASCII的密碼模式,可通過但仍無法連線到我的WLAN。
  3. 播放的影片格式問題。
  4. E66內建real player的手機版本,似乎支援的格式不多,除了手機通用的3GP之外,mpeg4的影片格式,好像也不是通吃,例如說FPS是否一定限制為15格,影片尺寸是否無法到達320*240這些?我還在測試到底可以哪種轉檔設定。

標籤:

1 Comments:

At 10:38 下午, Blogger 穿S的L said...

買手機可以比較便宜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