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4, 2008

才說有個輕鬆的小週末...誰知...

話說禮拜三我才講了說,進這間公司以來第一個覺得輕鬆一點的禮拜三,雖然我也知道我其實是正好處在前案等確認,後案等資料的狀態。

沒想到禮拜五的時候,後案企畫來跟我溝通一些狀況的時候,我兩彼此才發現,他以為我已經動工了,而我以為資料還沒進來的一種資訊有相當程度脫勾的窘境。

我當時是處在一種準備要動工前的狀況,也就是在為了我原本以為文字圖片這些還沒有進來的檔案作準備與修改,而企畫則是以為我已經開始施工了,問我下週還需要報幾天的工時?

當場真的一個傻傻的兩兩相望,我說我一直以為資料還沒進來,他說資料的光碟片已經交給我同部門的另一位與此案相關的同事了...這真的很糗吧...一間公司就這麼小小一點大,怎麼會溝通起來有這麼大的落差?

禮拜五下班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被婊到的感覺,不過深入想一步,我的部門的一個特色就是獨立作業與自負責任,我沒積極的追要給我的資料,其實是我自己的疏失,至於是不是被婊,我想我是想得太多了。

看來下禮拜從週一開始就要忙得團團轉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