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順子 - I'm sorry

雖然說今晚的現在不是在寫程式(若是可能就要出人命了),無意間撥起了順子以前的這首芭樂情歌,竟勾起了不少心底的低迴。

可能跟酒精的催化有關,今晚不算刻意的喝了一小杯酒,整個人有些輕微的飄飄然,伴隨著喉嚨裡的香氣,我確定我喝了一杯我的PORT。

事出必有因,其實是因為我羨慕Sherry結婚了。

這樣講可能有點奇怪,我又不是女的,幹嘛去羨慕一個女生結婚?應該是惋惜這世上又少了一個機會吧?

是啊,我就是羨慕人家修成正果了。Sherry在這邊說她為什麼要結婚了!!
(對照我的記憶,Sherry說她很感謝她的姊姊,給了她一個知道怎樣才是幸福家庭的樣版)

其實我不諱言,當初剛認識Sherry的老公的時候,對他其實有點小小的偏見,覺得他好像小孩子,比我還像小孩子?!但其實也不好意思開口講,畢竟那是人家的男友,只是多少對於這位認識的朋友的另一半有些擔心。

但是他們今天走進了婚姻的殿堂裡,一個我在外張望徘徊十年,別說不得其門而入,是根本如入五里霧般的迷霧森林。

我不知道他們走進婚姻的動力是什麼?或說勇氣是什麼?但是我相信Sherry的眼光,我相信她看待自己另一半的認真,所以也許我該說我也很羨慕他的老公,有這樣一位深信他,支持他的妻子在他身邊。

兩人認識了十年決定結婚,十年是好長的一段歲月。好長的令我不敢想像也自慚更相形見拙。我也曾經認識某人長達十年,但她現在是別人的老婆。而這十年年對我來說,卻只是彷彿圓了一個南柯一夢般的流逝不可挽回。

我很想對我自己說對不起。

是我自己任由我身邊的一切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沒有勇氣依賴心重,從來也是我的寫照。猜忌別人嫉妒別人雖說這輩子不願再犯,但人性的劣根性要說能改就改,那這世上豈還有敗類可言。



歌名:I'm Sorry
附註:Chinese Version
語言:, 曲長:4m18s
作曲:Shunza, 編曲:
監製:, 填詞:姚謙

常想起你和我那段愛情我總掉入 深深的沉默裡
我很久沒有流淚的勇氣和愛情 保持距離

I'm sorry, 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我發現我習慣隱藏憂鬱也許是怕 洩漏了原因
已經過了那麼多個冬季不應該還惦記著你

I'm sorry, so sorry 我是如此 愛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偶而我還在夢裡一如往昔 你緊緊擁抱我在懷裡
心中 充滿了太多感慨
一切 都重新再來永遠都不再彼此傷害

I'm sorry, 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當愛已遠去
Said I'm sorry, I'm so sorry 我是如此 我是如此愛你
I'll borrow, I w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唉,我的心在低迴,但我的手卻拿著拖把在三十分鐘內進我老爹房間裡善後兩次...然後人在滿屋子的異味中寫我下的心情。

標籤:

3 Comments:

At 11:01 上午, Blogger Vergil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t 3:14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好,我想現在的我,能體會你十年前的心情,謝謝你當時寫下這篇文章,讓十年後的我能夠用今天的心情搜尋到這篇文章,經過了十年,希望你

 
At 3:15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希望你如今的生活,能夠讓你得到如願以償的幸福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