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世界真小又一樁

話說我上週六的九月十三號去吃Sherry的喜酒,今天中午我跟同事一道出發去吃飯的時候,我某位正在接電話的同事,突然開始喊起「香腸,香腸是誰?」
(當然是喊我的本名啦,這裡用香腸代替)

我當場傻了一下,我說就是我啊,因為喊我名字的同事只知道我後兩個字,他不知道我的姓氏。結果我那位同事把電話遞給我,說是Sherry的電話...

世界真是小,我這位同事上個禮拜還在抱怨說「他的同學在宜蘭請喜酒」,我明明有聽見卻也沒聯想到原來我的同事就是Sherry的朋友,我的同事更沒想到他的同學Sherry居然會是我的朋友...而且,我這朋友有老遠跑去吃喜酒,但他這位同學卻只有禮到人沒到。

不過也多虧了他禮金有出去,Sherry才會同時問了他也問了我的公司地址,赫然發現我們居然在同一個地址上班,那我們兩個不是同事是啥?

所以今天中午一場同學朋友同事大相認的戲碼就稍微上演了一下,也讓Sherry辛苦送喜餅的路程多少簡化了一些。

哈,真的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