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我也去跨年了

好難得啊,我會跑去這種人擠人的活動。不過因為今年人就在101的附近,不去一趟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尤其今年又號稱說是101的最後一發...煙火,不去好像以後都沒機會看了。


晚上跟穿S的L與ERICA先在光復南路跟信義路交叉的白甘蔗火鍋吃了晚飯,接著就當作是消化晚餐,徒步(也只能徒步)的走去台北市政府那邊看看。
時間上還不到九點,但是人已經算是爆多。儘管各家電信公司都出動了行動基地台,但說真的行動電話只要在人群密度高的地方,通常都是塞機的打不通。

我們在走向市政府前廣場的時候,由於人潮實在已經太多而選擇繞路往別的地方走去,但是好死不死的有點糗,我居然跟兩個女生走散了,還搞了快三十分鐘我們才又再度見面...
(不過這中間我有先繞去老虎牙子的攤位去看一下,本想拿一個該公司某留姓員工的香吻,哈!)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跑到這種人山人海的地方來跨年過。這次來也要多虧穿S的L的熟門熟路,才找的到好地方看煙火。甚至十點多在市政府、華那那邊的名牌店逛累想歇腳上廁所,都還有住在這附近的穿S的L的加可以當作野戰基地,一口氣好好的休息到十一點半才幽雅的走出門去看煙火。

這張是我從我拍的影片中擷取的。


發現我的小S10相機真的夜拍一個可怕。隨便拍路上都是一堆鬼影幢幢,不過還好最精華的煙火施放,他的影片拍攝還算不賴。

本來很想繼續掰一段細數2007云云什麼的,不過突然覺得,我好像比較習慣過舊曆年,要反省或說回憶啥子的,還是等到快農曆年那時候再說吧。

其他的這片都在這邊。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