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07

新系列:推漫畫

自從這個BLOG的某個系列被我親手宣告完結之後,我就一直在想,有什麼東西主題性夠,資料量又多,可以讓我屁話講不完的??

應該就是「漫畫」了吧,從小看到大看了半輩子,後半輩子應該也還會繼續看下去的好朋友。

說真的,我真的是從小看到大。
拜我兩個大了我快10歲的姊姊與哥哥之賜,我還沒上幼稚園就在翻現在叫做「多拉A夢」的機器貓小叮噹了,我還記得翻開的第一集,小叮噹可是有耳朵的喔,到了第一集的某一回才畫到他的耳朵被老鼠給啃了。
(當然還有當時算限制級的城市獵人、宇宙海盜眼鏡蛇...)

所以我真的從很小,還不識字的時候就在看漫畫了。雖然我看的領域不廣,但是看了這麼多年,多少對一些漫畫也有些想法,就決定用的系列來寫一寫,發洩一下好了。

這個系列的第一篇,嚴格說來是刻意寫的,因為不希望一開始就是講某部漫畫,好像這部漫畫對我來說有多重要的一樣。
所以我接下來寫,就是很簡單很隨性的想到哪一部就寫哪一部,或者最近看到哪一部覺得有感覺就寫一下。

目前心裡面大概有些「譜」可能會拿哪些出來寫一寫,而且還有些共通的特徵吧?!

萬年不死系列:五星物語、強殖裝甲

熱血燃燒系列:聖鬥士星矢、七龍珠

不朽名作系列:怪醫黑傑克(怪醫秦博士)、三眼怪童

其他還沒想到,或想到了想不出適合的形容詞的,以後就慢慢寫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