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你看起來就像「達人」!

天哪,今天在紐約-紐約的NOKIA旗艦店裡頭,被一個還有點漂亮的女生這樣的形容了一下。

話說今天跟3C勸敗魔人PA老闆跑去紐約-紐約的NOKIA旗艦店晃一晃。一進了店裡以PA老闆的身份跟身價,當然就是叫店員把目前最頂級的款式拿出來玩玩。
那由於PA老闆跟的我身高有一段不小的距離,即使他都已經把手機放在他的肚子到胸口之間的高度了,我還是要一直有點抬頭才看的清楚。索性乾脆先去旁邊的展示機的櫃子那邊看看其他的手機好了。

走過去不到兩秒鐘,從店門口進來兩個女生,一個沒打扮相當樸素,另外一個看的出來就是會打扮的美美上夜店的那種。

走到我旁邊開始在喊說:
「N82」呢?「N82」是哪一台啊?

我一時閒著無聊,就直接回了一句:
「還沒上市喔!」。

兩個女生聽到顯然有點失望,但失望沒有持續兩秒,馬上又看到了一款「N76」在那邊品頭論足了起來。
這時候我發現「N76」還真的是美形機取向成功,馬上就吸引了女生的目光。

而就在這時候,那個有打扮過的,比較漂亮的女生,突然轉過頭來問站在右側的我說:
這支手機好不好啊?!

我聽了哭笑不得,我又不是NOKIA的店員,我笑笑回說:
你可以直接問櫃臺的服務人員啊!

沒想到這個女生馬上來了一句:
不要!你看起來就像是「達人」,問你才準。

(達人 = 手機達人、手機專家、手機通、手機阿宅)

我當時還真的楞了一下,我楞的是難道我的衣著、髮型、氣質、臉相已經完全成為一個3C阿宅了嗎?

我已經阿宅到了連路上的女生都覺得丟好人卡給我,我會像條追皮球的狗一樣的興奮了嗎?!

說真的這時候被一個有點漂亮的女生說我是手機的達人,一時間除了覺得有點辛酸之外,只剩下無奈,難道我愛逛Phone DailyMobile01手機王隱科技的下場就是這麼回事囉?
那為什麼同樣愛逛,逛得比我更凶的3C勸敗魔人PA老闆沒像我一樣還是光棍羅漢ㄎㄚ?老婆有了,女兒都快一歲半了...?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啊...

不過無奈歸無奈,我還是很好心的跟這位有點漂亮的女生說:
我小聲告訴你,N76掉漆很嚴重喔!
(好人卡已經收到去跟路人甲乙丙丁收了...)

此時美形手機的形象頓時被我打爆,有點漂亮的女生馬上就把手機放了回去。我想像這樣子的女生,應該是不能忍受自己的手機一拿出來,卻是一副斑駁片片的樣子吧。

唉,今天被人說「你看起來就像達人」,恐怕不是沒原因的,畢竟我不知道從多久以前被人對著喊:
「香腸!你果然是個好人」、
「香腸!你人真好」、
「香腸,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