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穿S的L點名我要回答這個

穿S的L點名我要回答這個,好吧,就開始作答

假如上天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 錢錢錢,用不完的錢!!
2. 一身的病痛都開始是有藥可醫或馬上給我痊癒!
3. 壯大我的家族血脈,朝世閥邁進。
4. 用錢玩女人時,一點都不猶豫。
5. 我老子的病換一種比較好照顧的。


鳥問題一、
1、點你的人是?
>穿S的L
2、你們的關係是?
>男與女的關係,前與後的關係(早我三天進公司的前輩與後輩),好朋友!
3、對她的5個印象?
>身材有料,做事有腦,皮膚有白,講話有毒,對友有義
4、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穿低胸露溝的印象最深刻(玩笑)。應該是花時間開導我的感情觀吧,雖然我還是沒好到哪裡去。
5、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香腸,你很沒用ㄟ(先前總是在聽到我感情受挫的時候,現在已經麻痺了不會再講了)
6、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麼有波有腦的好女人,配上我,我應該馬上就自卑到陽痿了!
7、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應該是我需要改善吧?尤其是腎虧的問題...ㄎㄎ
8、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有多遠閃多遠。銀河出來的女人,於公於私我沒一個惹的起的。
9、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可能是嘲笑我腎虧+陽痿吧?!
10、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幫她介紹個愛她的男人。這男人不用是小男人或啥子新好男人,單純乾淨有自己收入的男人就可了。穿S的L好養的很。
11、對她的整體印象…
>好哥們。長長久久的朋友。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牲畜無害,好人卡大戶,為別人而活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上天把我的智商轉移到我的耐性去了。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身為我自己的90%都討厭。典型的因為不知道怎麼愛自己,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去愛的人。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逃避現實的人,或沒有現實需要逃避的人。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選在我出殯的那天,大夥當辦趴體聚聚吧!。男人請有多帥穿多帥,女人請有多辣穿多辣。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 布理司本女孩
(02) 阿佑
(03) 阿龍
(04) 三爺
(05) Sakura
(06) PA老闆
(07) JIN
(08) Estrella 曼甄
(09) 晴天老師
(10) 廖海歸

鳥問題二、
[6號在跟誰談戀愛?]:PA老闆結婚了ㄟ!但是他沒有告訴我他在跟誰談戀愛中...
[9號是男還是女?]:女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七號結婚了,十號比七號大了不只一輪。十號跟七號互相也不認識。七號跟十號身上完全沒有對方想要的特質。
[那8號跟5號呢?]:五號剛生了個女兒...我不知道這樣還可以跟八號玩女女嗎?
[2號在讀些什麼?]:所有跟網頁製作相關的書。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上週吧,一兩句話的樣子,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按摩。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我不知道ㄟ,但人家七字頭的小妹妹,我不想跟他有代溝說...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一個姊姊,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我不跟男人鬥劍的!
[那6、7號呢?]:就說了我不跟男人鬥劍的!尤其還是兩個已婚的。
[4號是單身嗎?]:不是ㄟ,連兒子都有了。
[5號的姓氏?]:余。
[10號的名字?]:姓廖。
[8號的嗜好?]:我也不曉得ㄟ,但是有機會可以培養培養共同的嗜好。
[2號讀哪間學校?]:醒吾大學進修部今年畢業,為他鼓掌!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她之前在泰國出差的時候,跟澳洲佬男友見面過,幹!。太多了,這個BLOG上有屬於她的一份標籤。
[9號呢?]:剛剛離職,目前找工作中。
[3號呢?]:每天在固定的區域巡邏修影印機。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有啊!有啊!!身材超辣怎麼會沒有!!!
[9號住哪裡?]:好像搬去南港了。
[4號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互相不認識。但若我當初有把到一號,可能就會跟五號認識了。
[6號喜歡2號嗎?]:互相不認識ㄟ,但是我不曉得有沒有搞斷背的機會。至少六號有讓二號把頭靠在胸膛上的身高。但是兩個人的肚子可能會是互相擁抱的障礙。
[8號和9號呢?]:這...女女ㄟ...越講越HIGH了!可惜他們不認識。當然若我把到了八號,就會跟九號有機會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一起混到大的高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曾經有養狗,但是因為難以面臨寵物的過世而不再養寵物了。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我不知道一個Q毛Q到可以當防彈衣穿在身上的人算是性感ㄟ?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不要鬧了。這是我前主管。

被點名的人,請在以下回覆就好 <-- 隨個人高興

標籤: ,

5 Comments:

At 5: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說真的
每每遇到這樣的東東
我都懶得看也懶得回囉

 
At 4: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說真的,我只想問,你花了多久寫完這些東西@@
(這是為了消耗等待大公司回應而做的事情嗎?嘻嘻 )

 
At 1:01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to:六號的老婆啦
嚴格說起來我現在比較好奇您是哪位啊?
猜您是哪位的時間,應該夠我又多寫好幾篇了...哈

 
At 1: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6號的老婆?
不難猜啊

 
At 1:22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to:六號的老婆與三爺
小弟一時失心瘋啊,還好前者隔天就來跟我相認了。
(其實真的相認了,我還有點失望...怎麼不是別人呢?哈哈哈,我見不得別人好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