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今天真是巧巧巧

禮拜六這天的下午,看了天氣實在一個好,雖不是萬里無雲,但也算是陽光普照,就是空氣差了些。跟人約了去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騎完之後我照例跑去師大路看我的漫畫...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出門就想說晚上看完漫畫,到之前(看自慢這本書時的花絮)說的這間店去看看書好了,沒想到我居然在這裡碰到了久久不見的李拜老大與他的女友,還有他可愛的拉不拉多。

聊的也是太盡興了,我居然忘了拿相機拍拍他的狗還有這一對碧人...

不過這些不重要,李拜老大我只想對你說:
「約滿!跳槽!跳進連發科!」
「薪水!股票!團購買BMW!」

加油,加油!大家共勉之。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