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3, 2007

看自慢這本書時的花絮

也沒啥,就是在師大路裡面一間咖啡廳正好把自慢剩下的1/5看完的時候,遇上了咖啡廳裡頭的小貓們。

看書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傢伙跳上窗邊的桌子飛到那個位子上,我原本還以為是野貓。


很能蹲。這裡八成是他的專用席,一呆一個多小時。


後來是這隻,看樣子就是明顯還是尾小貓,不過姿勢很有氣勢。


發現被偷拍,開溜的速度也很快。


最後是這一隻,在我的座位旁邊走來走去,索性在旁邊的桌子躺下來納涼。


好像它心裡的OS是...
看三貓啦!!

不過這隻貓咪的膽子真的很大,大到完全不給老闆跟客人面子,因為他居然在我桌上幹這種事。
沒錯,就是當著我的面喝我的水,桌上的兵馬傭書籤是之前去看展的門票的小創意。

而且喝一口還不夠,卯起來喝。
都不怕腦袋瓜子會卡住的...

標籤: ,

2 Comments:

At 11: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哪一家店阿 好多貓咪喔~~
BY SHERRY

 
At 1:25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就在師大路從羅斯福路那邊進去後,過了銘得體育用品旁的師大路93巷內的「CAFE OSO」,門口有隻穿咖啡色背心的北極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