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07

松島楓引退了ㄟ


松島楓何人呢?請自己上日文的YAHOO查詢「matsushima kaede」就知道了,因為他的標準名字的字,中文打不出來,因此台灣這邊通常就是用我寫的三個字通稱。

其實就是一位日本AV女優演員,約18歲出道,今年終於要宣布退休了(引退)。

必須承認的是,若我的女神是林志玲,那麼性幻象對象大概跑不了就是松島楓了,
畢竟我對我女神林志玲沒有「遐想」,他在我心中是一種美麗的象徵,是個符號,
但是人喔,還是需要有不同的元素來維持自己的生命,所以這種充滿色情的元素呢,
松島楓就當之無愧啦。

引退,感覺有點可惜,不過也該引退了,
印象中今年好像25還是26了,日本AV的黃金歲月是18到22,
24的都算有點老了,松島楓也算長壽了,
所以,就引退吧,我會想念你的。
(寫的少,不代表我對松島楓不了解,只是不想帶壞小孩子囉...)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