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07

墾丁第一夜

我真的很悶,即使放自己一個假期,也改不了自己悶葫蘆的個性.

尤其是長途的車子開一開,腸燥症又來攪局,我五月沒的來墾丁就是因為它,甚至在寫上這篇的時候,我也處在某種程度的「忍耐」.

六點多到了飯店進了房,發現是我有點忌諱的邊間,雖說我是散客也不能這樣搞我吧?

既邊間又沒景還說我為何訂房時沒講?

馬的咧,給老子乖乖換房間就對了還給我G歪什麼勁...

肚子餓了去墾丁那邊覓食,看了路上的人群發現,單身的人與成雙成對的,就像是中指與鼻孔的比例,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根中指.

凱撒飯店的對面叫作「小灘」,是個頗乾凈而且沙很細的地方,往海面望去一片黑暗無光,黑暗的勾起人心面對無光的恐懼,也喚起人們對星月的感激.

雖然沒享受到南國的陽光,但還好雨也不甚大,我終於在墾丁了.
也拜托不要再落屎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