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2007

我的我 self of myself

就像是將兩面鏡子對映著,
鏡中出現的是無窮的互相反射,
所以在我之中還有一個我。

把我中的我稱呼為你好了。

我沒有為你做過太多的事情,
我沒有在別人傷害你的時候挺身保護過你,
我沒有在你悲傷的時候安慰過你,
我沒有給你應該有的養分讓你長大,
我沒有讓你走上你該走的道路。

我從沒在乎過你呆在誰的身邊,
我只在乎有誰呆在我身邊,
我一直是這樣任性的我,
你一直是這樣被我忽略的你。

我只會躲在你的背後躲避些什麼,
但等到危機過去,我卻又將你收起,
一直是這樣自私的我,
一直是這樣被我予取予求的你。

我不怕後悔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還有你,
但是你還有我嗎?

31歲的我,越來越少去找你了,
好像是因為我終於不再那麼依靠你了,
我想是因為我把該你的養分都挪給了我,
我把該你喜樂的時光都佔為己有,
我把屬於你的一切,都留給了我,
我,一直都是這樣任性自私的我。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