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3, 2007

那個太刺激的一天的後續

就是我早上去烤肉,下午回家送老爹去急診的那天,
我有說到我從家裡坐計程車去新店慈濟,被計程車司機搞錯載到耕薪大繞一圈的事情。

就是這台!車號7C-533

我一上車就跟他先問說「知道新店慈濟嗎?」,這傢伙看著前座冷氣出風口的飛來訊(車上電視)跟我說知道,然後就出發了。
當時我也累了,沒管太多,只是這傢伙過秀朗橋的時候,突然給我貼右線切到新店那邊去,我還問他說不是這邊直走下去就好?
他還回我說從這邊可以直接拐正門口,更快。

結果終於等到他一面看電視一面開到醫院的時候,他果然聽錯把我給送到耕薪醫院去...我真的傻眼,當下跟他說我要去的是新店的慈濟。
沒想到這傢伙還給我回嘴說這兩家醫院很多人會搞錯,你剛剛講錯了...

他媽的,我老爹躺在醫院發飆,我也懶得計較了。就叫他直接掉頭開去慈濟,不到五分鐘到了慈濟,我因為心裡賭爛,就跟他說請他開進去大門停。
結果這傢伙不知道是不是忌諱還是怎樣的,打死都不開到底到急診室大門,硬是在某個可以迴轉的車道上要放我下來。

還好我早就賭爛他很久了,在他車要開進慈濟院區的時候,就用俐落的手法,把我的S10先偷偷開機,接著打開平常關閉的閃光燈,同時我也沒忘了先輕押著快門,讓閃光燈的電容充電。

等到這傢伙G歪的把我放下車後,我一出了車門就俐落的把相機從保護小包中拿出,同時由於閃光燈已經事先充電,趴咑的一聲就把這鳥爛的計程車司機的車屁股給拍下來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