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轉貼!「為什麼他交不到女友?」

這篇真的好像是為我寫的一樣,看了超有FEEL,證明自己超級遜ㄎㄚ一個。

原文來自於某位出了書,還排上金石堂勞啥子排行榜的BLOG的格主。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056375 原文連載尚未完結

轉貼:

為什麼他交不到女友?(未完)

繼女王我前一篇「為什麼他交不到男友?」機車文之後,我果然體驗到嘴賤的下場,眾人紛紛對號入座,害我不敢正眼看朋友,不知怎麼好言安慰網友。

但是,機車文不寫,我就是不爽快,血淋淋的實話不寫,我就是不痛快。在此聲明,心臟不夠強的讀者請直接按上一頁離開,雖然我會盡量寫的可親又可人世界和平神愛世人,但是,若你只想看不痛不癢的文章,還是請你按右上角的 X 離開。

善意的謊言人人會說,沒有人願意真心告訴你:「為什麼你交不到女友?」

再次說明:此文是寫給非常渴望交女友,但總是碰壁被發好人卡或是被當火山孝子,每個女人跟你說:「對不起,你真的很好,我們當朋友就好,我現在還不想交男 朋友。」但總是說完不久就挽著新男友。你很哀怨,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你問你身邊的女性好友,她們總是安慰你:「沒關係,是她不識貨!」可是她們 也沒人想「試貨」。你的哥兒們跟你說:「堂堂男子漢,單身多自由,幹嘛談戀愛!」可是他們都有一個或以上的女友。

你在心裡吶喊:「X!我也好想交女朋友!」

在此說明清楚本文的target族群,如果你是崇尚單身不近女色,一點也不想交女友,或是自信十足覺得老子條件太好眼光太高不擔心交不到女友,也請按上一頁離開。其他想看的人,那就來吧。

***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一,你真的不帥

如同「為什麼她交不到男友?」的第一項「你真的不美」,對不起,我再說一次,說外表不重要都是善意的謊言。但是,男人跟女人比較起來,男人還是比較視覺的 動物,所以女人對於男人的外表的要求,其實並沒有像男人要求女人一樣嚴苛,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看到很多正妹的男友都不一定是大帥哥,但是大帥哥的女友通常 都一定是正妹。

很多女生都說:「我真的不重視外表。」這句話的翻譯是:「我真的不愛帥哥,但是太醜的我無法接受。」她們說:「感覺比較重要,順眼比較重要。」沒錯,不帥的男人一樣可以讓女人有感覺、看的順眼。甚至有女人說:「我不喜歡帥哥,帥哥都很花。」

很煩耶,你們女人到底愛帥哥還是不愛帥哥?

女人說:
「帥哥美女當然人人愛,女人當然愛帥哥,不然帥哥哪吃得開!但是,也有很多不帥的男生也照樣吃得開啊!所以重點不是在那個臉蛋有多帥,以前流行大眼漫畫 男,現在小眼性格男也受歡迎,所以重點是在『性格』,以前周杰倫一出道我真的覺得他不好看,但是現在越看越帥女人緣好的要死,難道是他眼睛變大還是整過形 嗎?所以一個男人有沒有自己的型,有沒有找到自己的路線很重要。」

「女人所謂的帥其實是很整體、很概念性的認知,不一定長的好看就叫做帥,我們會為了男人的某些特點而覺得他帥,譬如他很有才華、很會唱歌、很會下廚、很有 禮貌、很會穿衣服、很會開車、很有能力、很有個性,很貼心很可愛很紳士,而覺得他很帥。所以我覺得這些覺得長的不好看的男人,要對自己的『長處』有自信, 妳也知道,有自信的男人最迷人,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但是我很受不了有些男生因為自知長的不好就任由自己自生自滅,整天蓬頭垢面、衣服不穿好也不洗,鼻毛不剪、頭髮不洗、腳指甲很黑腳臭又愛穿拖鞋,他們覺 得不用打扮自己反正也不是帥哥。然後去指責女生重視外表膚淺,可是他們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如果他是女生會想跟自己約會嗎?」

「對啊,你們從來不用心自己的外表,我不是說要穿名牌行頭過度打扮不像自己,但是,基本的整齊清潔是做人基本的禮貌,如果你interview別人會看第一眼印象,女生看到你也會有第一眼印象啊!」

「而且很多受女生歡迎的男生都不是帥哥唷,妳去注意那些男生的外表,他們一定捨得投資幾件適合他們又質感好的衣服鞋子包包,他們知道看場合穿衣服,他們不 太會讓女人覺得傻眼錯愕。比較起來,女生就算天生不美,但都懂得去打扮自己,可是男生對這部分真的落後女生很多,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覺得也適用 於男人,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以上是比較好聽一點的,我還有聽過朋友更慘的例子,有個朋友因為不愛帥哥所以交過一個其貌不揚年紀大她十歲,體重是她兩倍的男友,但是當她與男友甜蜜的走在路上時被朋友看到,朋友卻誤以為她在搞援交還是被包養:「XXX,妳是想不開嗎?」

另一個美女朋友有天把曖昧對象帶來給姊妹淘認識,本來姊妹淘滿心期待興奮不已,結果該男一出現馬上冷場直到退場。姊妹淘尷尬的跟她說:「老實說,我覺得...他配不上妳耶!」

很多美女老實說,只要這個男生很好,她們是可以忽略他的外表,但是她們卻遭人白眼:「妳男友這麼醜,是不是因為他很有錢?」,但是也有女生說:「長的帥會花心,長的不帥也會偷吃,那我不如跟長的帥的在一起。」

唉,會不會太淒涼了一點。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二,只會跟電腦講話,不會跟真人聊天

對不起,各位宅男,女王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因為實在有太多女生受不了只會對電腦講話,上網聊天,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跟真人聊天的人。這種男生大多在網路 上幽默風趣,聊起天來滔滔不絕,發表文章頭頭是道,耍賤搞笑絕對不輸電視上的諧星,但是妳一看到他的照片,一見到他的本人,再跟他聊兩句話,妳會錯亂他到 底是不是妳在網路上認識那個人。

女人說:
「唉,我就曾經遇過一個心儀的男生,在網路上聊了半年幾乎把對方當作心靈伴侶、男女朋友,怎知好不容易見了面,我卻要一直找話題聊,最後他說,我們還是回 去上網再聊吧!天阿~後來我就不想再跟他聊天了,如果我跟他在一起我們約會要一人帶一台Notebook去找餐廳無線上網還是去網喀聊天嗎?」

「其實也不能怪他們,向我在竹科工作,我工程師男同事他們從以前念理組就都是男生,晚上也只會在宿舍上網,沒事只喜歡打電動根本不想出門,上了班每天工作 超過10個小時都是坐在電腦前,電腦就是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愛人,就算妳坐他們旁邊,他們寧可用msn跟妳聊天也不想開口跟妳講話,我想,除非是也很喜歡 每天坐在電腦前超過10個小時還剛好喜歡跟他們一起『練功』的女生,才能跟他們溝通!」

「什麼是練功我真的不知道,上次有個男的說什麼要給我寶物,還跟我講了一堆電玩術語,可惜我是個連手機遊戲都不玩的人,我真的感謝Wii的發明,至少讓我覺得我的世界可以跟他溝通,但是他說還是喜歡練功。」

「對啊,我就很怕那種網路上很帥氣的男生,出來卻不知怎麼渾身不自在的連正眼看妳都不敢,跟他講話他總是對著天花板、地板或隔壁桌講話,讓我很不爽!」

說真的,女王我也一天到晚蹲在電腦前,每天都在跟人打字聊天,有時候懶的出門真的可以在家邋遢一整天,唉!其實我也是個宅女,所以宅男們通通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都會硬逼身邊宅男出來聚會,畢竟,要多多跟人群接觸才不會讓自己日趨宅化。(我也是這樣警惕自己)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三,害怕被拒絕而顯的沒自信

這年頭的男人不知怎麼了,很多都比女生膽小、不主動、不積極,後來我發現他們是害怕被拒絕。所以他們非常被動,太過小心翼翼,比女人還矜持,搞的女生很火 大:「靠!是我太man了嗎?」親愛的男人,跟你們說句真心話,我們女人瞧得起一個被拒絕但是很勇敢的男人,也勝過一個沒種的男人!我們會跟前者做朋友, 但不會給後者任何一個機會。

女人說:
「我不懂,現在的男生在娘什麼?明明要追女生還在那邊觀望、裝害羞、裝矜持,難道你要我主動約你吃飯,問你要去哪一家餐廳比較好嗎?反正你都要追女生了,為什麼不拿出一點男子氣概來,我真的遇到那種很娘的,本來喜歡他也會整個冷掉。」

「我最怕那種太小心翼翼的男生,我知道他們是好人、個性好、有禮貌,所以跟他出去他什麼事情都緊張兮兮怕你不高興,搞的女生更不自在,害我們要一直演國民 社交禮儀,好累!拜託,這樣跟你出去兩次我就累了,難道在一個花好月圓的情況下,還要我先問『我可以摸你嗎?』,親愛的,矜持給我裝就好了,你不必比我會 裝!」

「還有的男生問他想去哪、想吃啥、想看什麼電影,他都說妳高興就好。喂,我並不想跟一個太監在一起,我又不是慈禧太后,我不要那種一直在旁邊卑躬屈膝唯唯諾諾的男人!」

「我覺得男生要勇敢一點,被拒絕又怎樣,我們女生根本不會看不起被我們拒絕的男生,我們還挺『以被你追求為傲』的呢!但是我們超討厭那種想追又一臉『我一 定會被拒絕』的悲情男,好像我是負心女,說真的,沒自信的男人在一開始就輸定了,就算我一開始對你有好感也會消失殆盡。」



.....未完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