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新生活運動的第一天

這真不知道是叫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我有人約面試?!

禮拜一是個想要開始適應之後上班的起頭日,動作也很簡單,就是盡量早起,至少也要九點半起來,之後慢慢繼續提早到八點。

原本預定若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因為在履歷上說了若透過電話請不要在12:00到15:00間聯絡,所以這段時間要拿來運動。當然若說要減肥效果不會有之前好,但至少動一動,身體筋骨也愉快些,心裡也舒服一點。

但沒想到我今天九點二十起來,九點半就接到一通來自「旭德數位」這公司的面試電話,而且因為時間可以配合的關係,下午兩點就去聊聊了。

想當然爾的我這遜喀沒有面試上,因為人家要的正好是我數都數不完的罩門死角之一「不會視覺設計」這件事。所以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而且很感謝對方面試的人員待人很和氣,雖然沒緣分但也不會讓我很尷尬。

不過說到面試我的人,我第一時間真的想到,這人姓「張」,但怎麼好像跟「吳哥」一個模子刻出來一樣?!
身高跟吳哥差不多,略高5公分,但是同樣的腦袋超級大顆,同時卻也有些潼山濯濯,而且「位置」、「型態」及「程度」都與吳哥相當,就連講話的語氣都很像!唯一說的上有很大的差異的,是這位眼睛比較大,吳哥是瞇瞇眼。
(吳哥,我知道你有在看,麻煩笑一個)

總之沒上就是沒上,下午跑去PA老闆那邊聊聊,傍晚又去了個有氣氛的餐廳爽了一頓晚餐(有貴),沒事了。我想至少後面還有很多家會拒絕我這種「功能定型化」,「舞台極大化」的人,不過一如我下午打發晚餐前所看的書中所講,「又不是死了人,只是掉了一場面試」。
(原文大約是當年的網球天王溫‧貝克在19歲第二度打大滿慣時提前輸了說:只是輸了比賽,又沒死人)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