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真是發了瘋的遠征敦南誠品

很簡單,因為我是從永和「走」到敦南誠品。

話說禮拜天看完兩部好看的電影,讓自己這禮拜一即將開始的的新生活有個完美的結局,但是總覺得缺了些什麼??
原來是覺得最近睡的太多,晚上可能會睡不著,這樣子本週一開始的新生活運動,早起就會變的很痛苦了。

因此就想說來做點什麼耗體力的事情,想了想說那就散步吧,但是散步去哪裡呢?制式的路線鐵定不夠累,要我走兩回那真是當神經病,因此我做了一個「瘋子」的決定。
我想去敦南誠品逛逛書順便看看正妹,所我就走過去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去走了一個多小時,在敦南誠品也待了一個小時,但偏偏沒有看到正妹...
至於回程,因為沒有看到正妹補充能量,所以只走到敦南與和平東路口就坐計程車拍拍屁股回家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