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07

燃燒吧!我的PC

禮拜三這天真的累...所以既然主人都這麼累了,我的PC不也來跟我一起累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一早九點多起來,在兩根當早餐的香蕉下肚之後,開始寫PA老闆要的東西。

一路寫到十點多快寫完,同時終於在約十一點等到中華電信的工程師來檢查我的小烏龜。

檢查檢查,非常的令我喜出望外的是我的小烏龜證實是掛點了,換了一台新的小烏龜給我,但沒想到這造成我之後一段時間的「災難」。

十二點左右,PA老闆要的終於寫完處理好,想說DEMO給人看一下,沒想到這時候小烏龜可能出了點問題,我架設的web server從外側居然完全連不到...

搞了一下無法解決,硬著頭皮把8MB多的檔案傳出去,兩點的時候還赴約去做一件無聊的事情。

這事情一路搞到我六點半才解脫,八點我終於吃完晚飯坐進師大路的OSO開始K我的CSS大全。

K這種書手邊沒有NB可以立即實作,效果有點差。但無論如何,我終於也K到十點半多才回家。

十一點回到家,馬上上網查到底小烏龜是哪裡有問題?因為這台小烏龜可以當ROUTER,有些多工。我很怕工程師給我的時候,裡面可能有些設定影響到我的一些連線問題。

十一點半一面上網查,一面打給中華電信問怎麼進入小烏龜的管理介面。這時候就在中華電信一個G歪的跟我說這要工程師才能設定的時候,總算在網路上也看到人家寫的破解了。

進了小烏龜確認沒有一些不該有的設定。把小烏龜斷電重新啟動,把我的DI-524也重新作硬體RESET後,終於一切不再有問題...

我今天到這時候才覺得功德圓滿了。至少故障的小烏龜換了、PA老闆要的東西寫了、好人卡也收了、我的書也K了、回到家網路的問題也好了。不能說頂忙,但真的像無頭蒼蠅。

看看我可愛的PC,明明很強猛,但白天因為我老爹的關係,我真的沒辦法維持太長的時間「專心」的用他幫我讀書或作案子。尤其今天覺得我都這麼累了,PC卻沒有給他操到,有點不爽...

決定把我的「PC戰隊」叫出來玩一玩,給我累一累!

一號:實體PC,作業系統XP SP2,RAM 2GB雙通道。
暱稱PC隊長!
二號:VMware虛擬PC,作業系統XP SP2,虛擬RAM 384MB。
暱稱XP戰士!

三號:VMware虛擬PC,作業系統UBuntu,虛擬RAM 384MB。
暱稱由棒禿戰士!


四號:VMware虛擬PC,作業系統VISTA,虛擬RAM 512MB。
暱稱VISTA超新星戰士!


怎麼玩呢?

先由二號「XP戰士」透過一個叫「VLC media player」的軟體,把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的WMV版本做成MMS與HTTP的串流訊號打出去!

緊接著其他三位戰士中的一號、四號,用windows media player以MMS的方式開始撥檔案,三號的由棒禿戰士因為是Linux陣營的系統,明明有下載CODEC但是撥MMS還是會死,就改用HTTP來撥。

結果就是...難得我這台PC組裝好之後,我終於找到一個方法把C2D的動態時脈,操到最高點還保持了至少一小時。

標籤: ,

1 Comments:

At 10:0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燃燒PC的同時 別忘了看看美女
http://www.diggirl.net/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