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07

亞力山大受害者集思會?!

禮拜一一起來的中午,就看到新聞上頭說我的健身房亞力山大體系宣布無預警停業。

老實說我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但是聽到出來說明的女老闆講說為何落到今天這步田地的時候,聽到其中「一點」原因,只有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在牽拖。

就是提到說行政院在推動健身運動業者的定型化契約,導致他們這個行業招收新會員開始變的困難這件事。
覺得定型化契約有什麼不對的?

租房子都可以買的到制式契約了,你這種服務型態的商品買賣,我錢丟下去了又不是能立刻100%的有標的實體拿到手上,我為何不能有契約來保護我的權益呢?

而且會引起政府推動針對某種產業的定型化契約,這代表該產業真的開始茁壯長大了,不夠大,誰會來盯上你搞定型化契約呢?

唉,感冒中,想罵些什麼都沒力氣...

我周遭同為受害對象的好友們,Sherry、子櫻、許瑪姬。希望這件事我們能有個傷害降低到最低的結果囉!

加油,共勉之!!

標籤: ,

2 Comments:

At 10: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虛幻阿 幾萬塊就這樣沒了
有被倒會的FU...
你感冒嚕? 保重ㄋㄟ

 
At 1:06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唉,跟你比起來我好的太多了。

這時候心情放寬些,吃點好吃的,看部好電影,對自己好一點,免得血壓為這些事情莫名飆高了不值得...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