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07

老爹爆走...我們會被房東趕走...

唉,今天晚上十二點多回到家門前的時候,看到我家這一戶的鐵門上貼了一封信,靠近伸手去拿就聽到我老爹在門內耍番爆走,還挺嚴重的。

鑰匙插進去還沒把門轉開,我老媽已經把門幫我打了開來,迎面看到的真是一張「一臉大便」的表情,當然我老媽大便臉不是因為我這不孝子,而是他爆走耍番的老公。

我把信封打開來看了一下...看來果真是我老爹今天進入了另一個「境界」。因為這封信就是不知道哪一戶的鄰居寫的,請我們家夜深人靜,動作走路這些請小聲...

寫得很客氣,但我老媽的臉上彷彿又被塗了一層大便。他從來沒有租房子住得這麼窩囊又惹人嫌過,畢竟這裡的房東是會趕人的,好比我家旁邊這一戶,之前就是常常老公老婆吵架殺來殺去,旁邊鄰居找房東投訴好幾次之後,房東就請這一戶走人了。

我家的情形,當然不是那種夫妻打架吵架的哪種,但也好沒到哪去。

我老爹晚上十二點到隔天的八點之間,至少起來六次尿尿或幹些其他的事情。老人家年紀大了走路不靈活,所以下床永遠都是重重的把腳蹬在地上悶的「碰」一聲。

站起來之後在走向廁所之前,還要大喊一聲我的名字來晚點名。

點完名之後走進廁所,廁所門永遠都是用力的一推直到門砸到門後的牆壁,又是「碰」一聲,稍微響亮點。

尿完,或說他要走回床上的時候,轉身的時候會扶一下廁所門,這時又是用力的把手壓在門上,直到門再度的撞上門後的牆壁,又是「碰」一聲,這聲通常不至於太大。

緊接著他開始拖著腳步走回床上,通常這時在靠近床邊的時候,又會往外大喊我的名字一聲來個晚點名。

晚點名之後,要坐回床上睡覺,但是老人家行動不靈活,所以他是重重的半坐半跌的坐回床上,所以這時候又是「碰」的一聲,聽起來算是悶饗,但我想樓下的若醒著一定罵髒話,因為我老爹跌坐床上時的衝擊,全都透過四根床腳傳到地板上去了。

OK,講了這麼多,通常這是他一次起床10分鐘左右間發生的固定劇情。重點來了,我剛剛有說,從十二點之後到隔天早上八點之間,平均會發生六次以上的事情喔...

老爹,我還真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被房東趕走ㄟ.....

我知道你常常因老人失智症難以控制自己,但我也知道你有時候真的是故意在耍番,好比今晚。

標籤:

1 Comments:

At 1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80%的機率是正下方的鄰居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