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07

阿我們家是沒有鬧鐘囉?


這真的不是第一次了...很多次了。

我真的不懂,我們家一堆的鐘啊錶的,能用的一堆,不能用的更多一堆,就不能找一隻用的爽的來用嗎?

一堆被摔爛鐘在那邊又捨不得丟。買了新的鐘又不看一下怎麼使用。要鬧鐘就來跟我要手機,這是在搞什麼?

我真的很討厭我的私領域跟你們的私領域重疊在一起。

死老哥沒事就會說書局要電子化,幹咧!你住桃園當公務員,電子化是你搞還是我搞?
還不是在用我的電腦搞這些你嘴巴裡面講的電子化?

我的電腦是我隱私的最後領域了,要不是看在你們年紀大了不會用電腦,你當我幫你們收EMAIL收得很高興嗎?

到底還要我怎樣?出門工作一天回來,就是想休息一下。老爹的症狀大家又不是不知道,沒事就只會在那邊GG歪歪請看護。你要不要試試看來照顧他一整天試試看?

你要不要試試看你回到家過了晚上十二點之後,一點喊你名字一次,一點半大叫一次,兩點又喊你名字一次,兩點半又大叫一次,三點繼續喊你名字一次,三點半再來大叫一次,每天早上九點半在「豪無理性的嘶吼聲」中起床的日子?

不要對我要求太多了,我沒搬出去一事不管你們就該感謝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