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8, 2007

剛剛好的冬至湯圓

雖然說我一個忙起來,就忘了講講這件值得記錄的事情。

可能沒有人注意到,今年的冬至跟去年是同一天喔,都是12月22號。

去年的12月22號我還在上一間公司服務,夜深了很晚經過「台一」想起這天是冬至,想說應景湊熱鬧去吃個湯圓啥子,沒想到看到門口居然是這副景象。

不過今年就不同了!

今年手氣好,也有可能是這天不算冷的關係,去台一吃湯圓的人不多,我跟兩位美女很順利的排個隊就吃到了。

左邊的是穿S的L,右邊的是瑪姬!

這是我們三個人點的湯圓端上桌的模樣。

我愛吃甜食啊,所以這碗紅豆芝麻湯圓就是我的囉。

那置於另外兩碗菜肉湯圓,就是兩位美女的晚餐了。


回味一下,這是去年在過了冬至兩天後吃的湯圓。
不變的是我始終愛吃小紅豆湯芝麻湯圓。

標籤: ,

5 Comments:

At 11:14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台一 我常去外帶
他的鹹肉湯圓 真得很貴...

 
At 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說的是...冬至,每年都是12/22...
所以...明年...也是喔

 
At 4: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侯嚕跟瑪姬的衣服....
整個看不出是哪個季節....

 
At 11: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也知道瑪姬有問題,一整個熱,穿什麼外套
台北一堆瘋子:P

 
At 6:50 下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to 所泥大哥: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台一菜肉湯圓貴,但是既然貴您還常去外帶,想來您應該是不會嫌貴....哈哈

to 三爺:
真的嗎?!我第一次知道ㄟ!!!
我以為冬至在國曆的日子跟端午節一樣會跟著農曆跑ㄟ!

to 蘿蔔:
這一天...其實是爆熱,然後瑪姬想減肥所以穿成這樣...

to 穿S的L:
瑪姬想減肥想看起來瘦一點,心機真的太重了...哈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