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07

運動計畫 day8

這是補禮拜一(9/10)的。

早餐後:
全部都沒做,因為還在幫朋友兩肋拔刀。

午餐後:
1.慢跑2400公尺,比平常多一圈。
2.扶地挺身一組15次,4組完成。
3.仰臥起坐一組15次,4組完成。
4.左右手跪姿運球各200次完成。
5.籃下左右各30個擦板球完成。
6.一時玩心大起,跟八個程度跟我不會差太遠的人從五點打鬥牛到七點。

最後總結:
碼的,想說打球打的鐵腿去健身房泡熱水,給我遇到維修日,來回兩趟機車在秋風吹起的夜裡,頭突然很痛。

今天的感想:
代替之前被我打爆的籃球,今天買了一顆一般街頭籃球用的球。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手感很重,籃下的擦板球投進了快10個手腕就開始酸了。

我發現跟之前禮拜四打球的球友打多了真的有差。

今天因為擦板球投完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福和運動公園的人也越來越多,打球的人已經占滿了所有的球場開始報隊。
我也一時手養的挑了一個正在打,沒人報隊的場子去打。本來我沒有隊友,但是後來好險來了兩個高高的大學生一起組隊。

我若沒有記錯,一共打了約八場,除了一開始輸一場之外,就再也沒下場過了,因為從第三場開始跑掉一隊,輸贏都要留下繼續打,真的一個打爆肺的累。

打的過程中我發現,雖然我有將近兩個月沒打球,不會走位依舊不會走位,不會SWITCH也依然被騙,但是感覺上之前禮拜四的球友都比這一票來的恐怖,不論是盯防的壓力,得分的能力都比今天打的人強許多。以我來說,我跟禮拜四的球友打球,一場拿一分算是好的,一分都拿不到才是最常見的,但是這天打,平均拿個快2.5分不說,還有一場一口氣拿下四分都有,亂扯的。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