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運動計畫 day7

早餐後:
1.慢跑2000公尺(福和運動公園5圈)
->之前時間有算錯,我應該是在14分鐘內跑完,真遜
2.扶地挺身一組15次,做4組
->完成
3.仰臥起坐一組15次,做4組
->完成
4.小折返跑一組15次
->未完成
跟籃球有關的項目,因為很不幸的籃球被我打爆而終止。

午餐後:
也都沒做,回家幫人兩肋拔刀。

最後總結:
都沒做,回家幫人兩肋拔刀。

今天的感想:
我的威爾森大約跟了我有六七年了吧?雖然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掛在我汽車的后座椅背上,他是一顆當初高價位的超輕高摩擦力款式,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顆球,雖然他也讓我屢屢在外打鬥牛的時候覺得別人的籃球重若千斤。

今天被我在熱身的時候砸牆砸到爆,再見了,威爾森,我會想念你的。

還有另外一件事,台北似乎開始有入秋變冷了的感覺。這對我來說是極不好的消息。

因為我的體溫上升的慢,冷卻的快,所以之前很多人問我為何要大中午的頂大太陽出門運動?
我只能說我有苦衷,因為這個大太陽就是幫我保持體溫升溫的工具,而也只有在體溫升高的時候,人才有可能去燃燒他的脂肪。

秋天,來得太快了,而我的肥油,還沒甩夠。

標籤: ,

2 Comments:

At 11: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威爾森(讓我想到浩劫重生..)
籃球爆炸是什麼樣子...
你幹嘛砸牆..飾演哪一齣偶像劇??

體溫上升的慢,冷卻的快
你是不是外 星 人...

 
At 12:17 下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籃球打爆...其實一點都沒有任何「氣勢」可言,打爆是形容詞,實際上他只是不斷的漏氣,不斷的因為漏氣發出「噓噓聲」。

拿籃球砸牆,是一種讓上半身的肌肉群熱身的動作。
分為用雙手向前推球與舉球向後過頭後拋球。效果不錯喔!
尤其是雙手向前推球,女孩子多作有益豐胸啊!

至於體溫升的慢降的快...聽說地球上的冷血動物都這樣ㄟ?!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