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都忘了我以行動數位化來自我期許了

禮拜六跟以前銀河的朋友吃了一頓晚飯,吃的高興聊的愉快,但其實有個很糗的前奏是居然在之前忘了預約餐廳,等到禮拜五才開始急忙的預約原本想去的「抱飲抱食」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當然此時的我是急的焦頭爛額,尤其對自己腦殘這樣的記性很火大,雖然後來順利的找到的餐廳也預約到了,但是總是覺得好像可以靠某些方法來改進一下。

行事曆的部分其實我已經有在OUTLOOK建立了,當然也同步到PDA上,只是我忘性太強,腦殘的太嚴重忘記該預約還是沒救,但是餐廳的部分呢?

我也吃過不少餐廳跑過不少地方,拿了很多餐廳的名片,當然也丟過更多的餐廳名片,可是我從來沒整理過,要去的時候就是憑著記憶走去,雖然沒太大問題,但是當想預約或介紹別人去的時候就是一個問題了,畢竟資料都在我腦子裡,而且還不是記的很清楚。

OUTLOOK上面有聯絡人,PDA也可以同步,當然我早就兩者同步了,甚至可以說是為了下一隻手機而做準備先建立好這些東西了。

那我為啥不把餐廳的資訊也建立起來呢?!

說做就做吧!從今晚開始。

希望以後大家需要我這邊的餐廳資訊的時候,拿有支援藍芽或紅外線的手機或PDA或NB來跟我連線吧!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