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很妙的晚餐聚會

說有多妙其實也還好,只是到場的角色讓人覺得時光飛逝的真快。

坐在我右邊的,以前是火辣大美女,現在是便便大腹準備生小孩的人妻。

坐在我左邊的,是我的前女友,雖然說篤定不生小孩,但也經早早是別人的妻子了。

坐在我正對面的,是個去了一趟美國偷偷長高的爽朗女生,但現在也是人妻孕婦,而且預產期就跟坐在我右邊的那位差兩天。

坐在我右前方的,是我正前方的人妻的老公。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句話彷彿就是為他倆而形容的。

坐在我左前方的,與我相同,至今單身。我們稱呼我們自己比較挑一點,但其實至少我是沒人願意挑。

五個人相識的時間沒有差的太遠,當初彼此的狀況也都差不多,六七年下來也各自有所人生收穫。

其他人有什麼樣的收穫,我可能說不準,但我看似瀟灑,但其實孤單自知,唉。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