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MAX 2006 Taipei Day1....虛脫

好樣的,花了老子三千六百大洋換來的東西,
最左邊的雨傘不算,自左而右分別是:
通行ID卡-編號732、大會手冊、隨身簡易袋

淡煙老兄今年不知道為啥突然成為MAX大會的贊助商?

這兩天的課程表。

大會報到處,我在B站口報到。

租借同步翻譯收音機的櫃臺,機器不錯,翻譯有些糟。

一狗票的老外,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相關人員。


七點的鬧鐘響起雖然不想起床,
但不得不起來,畢竟錯過了就是3600新台幣跟我說掰掰。

今天是ADOBE MAX 2006的首日,兩年前曾經辦過一次,
那次沒去超後悔的,今年當然不能錯過。

我到會場後顯然就是第一次來的菜鳥,
身上背的包包沒有清空之外,其實根本不該背包包來,
一報到就給了一袋子有的沒的,
雖然最重要的還是通行ID卡,
但是一袋子有的沒的不拿還是白不拿,
拿了重的後悔拿...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位置真的很妙,
離任何一間便利商店都很遠,
只好在裡面很貴的咖啡廳買東西,
除了一早不敵睡意灌了一杯咖啡,
十點多的時候還因為慣性的肚子餓,
瞬殺了一杯水果奶酪,還是餓的要死。

原廠辦的研討會想當然爾都是老外的講師,
因此同步翻譯顯的頗為重要,
但是卻偏偏不如人意,
同步翻譯用的收音機很不錯,
訊號穩定音質好,
但是負責翻譯的港叔與港姨,
講起話來怎麼聽怎麼怪,
尤其是這位港姨,
同步口譯的時候語調全沒高低可言,
又常常落後太多,
聽多了除了比別人慢一步反應之外,
還會有直接被催眠睡死的風險...

一整天聽下來,
可以說是累的半死,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麼累,
可能是內容算的上充實之外,
一整天聚精會神聽英文還真的很消耗腦力。

傍晚聽最後一節的同好交流的時候其實已經呼呼欲睡,
偏偏四位上台報告中的一、三兩位的東西,
完全讓人提不起「眼皮」,
還好有大新的東西在最後出來壓軸,
要不然不是我先睡著,
就是我的PDA被我玩到斷電...

好累,真的很累,
晚上約了穿S的L吃晚飯,
怎麼吃的幾乎都不知道,
我想我只剩小腦還活著吧...包括現在。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