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因為是妳吧?!

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不知不覺養成了習慣,
我很少在回家後的晚上七點到十一點之間上網,
只因為幾乎每次都會在這個時段看妳掛在MSN上,
所以我才不在這個時間上網。

上網,見到你會讓我難以克制的想與妳攀談,
但不可否認的,
彼此的路已經是越走越無交集,
用只是陌生人來形容也幾乎不為過。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我不經的也越見焦急,
急迫的是某個日子就要到來,
這個日子是我為自己立下,
一個從該日之後,我知道我還會為妳難過,
但我不可再對妳存有奢望的決算日。

As time goes by...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