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字字曲曲,盡表心跡。

好久沒有這樣啤酒一杯接一杯灌,
一口一口吞了。

我總是不會面對、不會處理感情,
所以每當我面對妳,內心總是充滿著狂亂。

充滿著對妳的不捨,充滿著對妳的不滿,
充滿著對他的嫉妒,充滿著疑惑為何需要視我為讎寇。

所以我只好一直喝,
一杯接一杯,
我需要酒精麻醉我的敏感,
我需要酒精解放我的壓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去KTV我總是去當分母的角色。

但是今天沒有辦法,
從去年以來我有滿腔的憂鬱與情緒找不到出口,
我捨不得妳,但妳絕不會接受我,
這樣的痛苦我決定在今晚,
用酒精當作引線,一口氣的爆發出來。

唱著「可惜不是妳」來詠歎我的悲傷難挽,
用「灰色雨滴」表達我對妳放不下的眷戀,
「在沙漠的第七天」盡訴我面對妳離去後的空虛,
還有我最愛的「the way we were」讓妳知道you still occupied my mind...

雖然,雖然最後兩首是在曲終人散後的計程車上唱著,
但是混著酒精的意志力,也明顯的告訴不可再釋放下去,
沒有必要讓所有人在這一刻因為我的崩潰,
知道妳我之間胎死腹中的過往,
或者說是輕如飛灰的回憶。

萱,妳為什麼不接受我?
你們,又為何讓我感覺到我是被敵視的?

紛紛擾擾斷風雲,
人云亦云,我自我云,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