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我最討厭的東西之一:單肩包

說的明確一點就是只能單肩或必須單肩背的包包。

昨天去城品買了一點東西,
看看消費額度說我可以去換的小贈品,
換了才知道是一張CD與一個小購物袋。

拿了東西走在往摩托車的路上,
越拿越不爽...

突然想起來,我討厭單肩包。

那個購物袋本身提帶的部分不是很長,
我用手拎著因為腿短很容易碰到地,
但若拿起來背更慘,
因為我是個天生削肩的體型,
所以購物袋基本上連30秒都無法停留在我的肩上,
就會很滑順的掉下去,
感覺有背沒背不會差太多...

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書包也是單肩包,
雖然書包的背帶都還算寬,
但是碰上我這種削肩體型的人,還是一點皮條都沒有,
但是偏偏國中又不能跨肩背,
而且跨肩背在我這年紀的當年來說,
是一種國小的小鬼才會作的事情,
我哪裡肯幹呢?!

等到上了高中更是吐血,
由於三年來只長了兩公分的身高,
但是體型卻是壯了一圈,
所以原本肩膀上肥厚的肌肉更加肥厚,
單肩揹書包的慘狀祇是變本加厲而已,
尤其是我當年明明還算苗條,
但是因為肩膀比較窄,
導致肩膀上的肌肉不用練看起來就比一般人「壯大」許多,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個腫...

我真的很討厭只能單肩,或必須單肩揹的包包...

標籤:

1 Comments:

At 6: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是不喜欢单肩包,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溜肩的原因,就是喜欢斜跨着的包,是不是不太像个女孩子呢,呵呵,我就在百度上搜索看看有没有这样和我一样不喜欢单肩包的人,竟然搜到了你的文章,开心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