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書中也許難尋黃金屋,但書外卻常有顏如玉

忘記是哪一位先賢哲人說的了,
他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但是時光歲月演進到今日,
這句話稍微修改一下我想會更有說服力,
至少是可以說服我這種不看書的色鬼多進進書店。

話說今天為了去找一些資料跑去了久違的誠品敦南店,
一去就先嚇了一跳,
看來我真的很久都沒去了,
地下二樓下開了唱片店都不曉得,
地下一樓也變了不少,
可還真有的逛了。

反正就是逛,
先逛完了地下的樓層之後,
找住在附近的穿S的L吃個晚飯,
接著又回去繼續往二樓的書店進攻。

我要找的資料其實我知道在誠品買不見得有便宜,
甚至還可能比較貴,
但是畢竟誠品的產品多,花樣也多,
有些東西找起來就「容易」找些。

找著找著就發現一件詭異的事情,
漂亮的美眉或姊姊還真多...

其實也說不上是那種讓人眼睛「很亮」的那種美女,
不過乾乾淨淨,氣質清爽,
也有些化了妝,也有些化了濃妝,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順眼,
加上大家在誠品裡面,
怎麼樣都是走在一堆書裡頭,
感覺就是很有書卷氣,
雖然也有不少人看累了席地而坐,
不過絲毫不損美女的本質啊...

聽說之前誠品一度淪為援交的集散地,
但是今天觀察似乎不太明顯,
甚至在流行雜誌的那一區,
還有穿著西裝的保全(也挺斯文的)站在那邊顧來顧去,
我想可能援交的小妹妹大概又轉移陣地了吧?

回頭說說今天看到哪些美女。

基本上我有看到四個還算不錯的,
就暫且稱為「牛仔短裙」、「藍色眼鏡」、「烏黑瀏海」、「青春粉紅」好了。

牛仔短裙
起先注意到是因為一雙還算白淨的長腿,就在我逛累了坐在地上翻書的時候,
腿長不是很稀奇的事情,
像公司的大胖腿就很長,但是想必線條不好看。
這位牛仔短裙呢,腿算長之外,
腿上還很乾淨,沒什麼疤也沒什麼紅豆,
而且連靜脈也不算明顯,
往上看了去發現其實人也長的不錯,
扎個馬尾看起來算是活力十足,
若真要挑剔些什麼,
可能就是舉止稍微不夠淑女。

藍色眼鏡
先講一下為啥叫藍色眼鏡,
因為他真的是從眼鏡到上衣都是同一個寶藍色系的搭配,
讓人覺得的印象深刻。
一開始被我看到就坐在地上,
有氣質之外令人洩氣的是還緊緊的依在男友身邊,
又一個死會的美女。
不過死會歸死會,但是氣質真的很好,
舉止姿態這些也都挺幽雅的,
真是不賴。

烏黑瀏海
人如其名,
就是因為額頭上留了一片烏黑亮麗的瀏海還橫切向她的左臉。
人很白,襯托出她額上的瀏海更顯的烏黑,
也是一個看起來氣質很不錯的美女,
而且跟我特別不對盤,
我往那邊走他都正好往反方向移動,
還花了一點力氣才完全看清楚她的長相。
整體來說,算是一位透過化妝看起來精雕細琢的美女,
不過還好臉上的妝化的不算厚,
我還可以勉強的推測出即使卸妝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青春粉紅
小弟先說,不要想歪,
因為這是一位小妹妹又正好穿了一件明亮的粉紅上衣的關係。
其實與其說這位是美女,
或許應該說她是一位很Q的小女生,
臉上的妝反映出技巧還有待改進,
不過青春就是無敵,
小女生長的漂亮長的Q是遮掩不住的。
粉紅的上衣搭配一件短褲,
青春可人的一雙粉腿外加一雙海灘鞋,
啊.........年輕真是好啊........

看了又看心裡不覺吶喊,
難道這就是誠品的魔法嗎?
在誠品裡面的女生為什麼就是比金石堂的要讚呢?
這是什麼道理啊!!!

各位痴男色男看官們,
我在誠品待了兩個小時多就有這樣的收穫,
你,現在還不去誠品逛逛嗎?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