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桌面接龍


哈!被人點名說想要看我的桌面,
大新你應該嚇到了吧??
其實這個桌面的底圖是我去the skins factory下載的一組桌面主題,
我超愛這個公司設計的東西,
不過因為生性懶散,
所以我這桌面大概有一年沒整過了,
反正也打算過段時間要重灌了,
也就不打算整了。
超級給他一個亂啊...哈哈

問: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己拼裝的家用電腦,什麼都好,就是貪小便宜買了一張青雲的主機板後悔不已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the skins factory的一個系列,叫「Dark Star」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幾乎很少,就算有也是the skins factory的系列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024*768的畫面下,按照標準排列少一排左右...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這樣在家裡才不會想工作...哈哈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可惜沒有女朋友的照片可放...
原本的習慣上左邊都放OFFICE或是類似的軟體捷徑,
右邊都放工具類的軟體,不過現在萬流歸宗沒差了!哈哈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縮個圖而已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那我就點名穿S的L、oosherry兩位讓我看看你們桌面的吧!

標籤:

1 Comments:

At 2: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是不是第一次玩這遊戲?
怎麼不到別人家留言?沒規矩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