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罵人:典型的爽到你艱苦到我的案子...

在前一間公司的時候,
我覺得最大的修練就是碰多了那種明明案子就在那邊要作,
但是總是不知為啥拖來拖去,
等到案子送到我們這些實際執行的人手上時,
通常剩下的日子代表我想怎麼殺人的程度...

剩10天我會想把妳的腦袋打爆,
剩7天我會想把你拆成積木,
剩5天我會想把你打成麻花,
剩3天我會把想法直接付諸行動...

來到這間公司之後其實也碰了不少,
尤其是這間公司的一些人菜鳥歸菜鳥,
但是拖延案子的功力可是一點也不含糊,
所幸我老闆夠兇,
這些毀人不倦的傢伙才沒有次次得逞...

不過最近來了一個跟我有關的案子,
因為標案是我做的所以我印象深刻,
明明就是去年11月去標,
大概12月拿到的案子,
居然可以搞到現在才在才開始?

還很可恥大言不殘的告訴我,
這個案子應該三月就要動了,
但是因為對方那邊的窗口人員離職,
還有我們公司自己負責的人員也離職,
上禮拜又卡了一個標案,
所以才搞到現在才能開始,
而且是下個月的五號就要好...

我靠...
對方的人員離職導致案件擱置,
有沒有想想該去跟對方索賠呢?

碼的....
有你老闆那種無脊椎動物當主管,
負責案件的人離職想來他也就先放著擺爛吧?

結果呢...
現在變成我們要拼命趕工擦你們的屁股,
每次都這樣搞累不累啊??

他媽的...專案控管做的真是好!

標籤:

2 Comments:

At 4: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新... 還在向你招手

 
At 2:22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大新,小弟感激你的抬愛...
但現在的我沒有辦法給任何人任何的什麼...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