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飛車深夜裡

禮拜六的晚上禮拜天的凌晨,
因為一件小事與你聊起,
但也意外的知道我在你們眼中是如此的惹人厭、惹人嫌,
肇因於我過去的自大與口無遮攔...

原本想在你講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送出一句反擊的話語,
但沒想到MSN的彼方傳來你說你受傷了?!

第一時間的我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斷斷續續的才看到你說妳的大腿被木屑刺傷,
還刺的挺深的要去醫院處理。

MSN這端的我頓時緊張不已,
雖然我早已答應你該將我對妳的愛情收回,
但突然聽到你發生這種事情,
我還是緊張得不得了,
雖然你說不用去找你,
但我還是隨後換了衣服飛車衝往你家...

其實去了你家我也不知道你上哪間醫院?
妳的電話先是沒接再是關機,
我想你可能仍然是在避著我吧,
我只好賭博式的去找了幾間醫院。

縣立板橋醫院、亞東還有兩家小的診所,
可惜我都撲空了,
後來想想算了,
循著原路回家的路上,
意外看到了你被妳弟載著回家!

實在是太好認了,
穿著前公司T-恤當睡衣的你,
運動長褲的一腿捲的老高,
在深夜裡白晰的大腿一覽無遺...

原來只是跟你擦身而過,
不過後來我還是追了上去在你家門前的路口倉促的打了一個招呼,
我可以看到你臉上的訝異,
不過很可惜的是訝異的表情中一如預期的不帶一絲驚喜。

隨後你打了電話過來,
我也沒能多說些什麼,
只是說只能說我擔心你而已,
寒暄兩句之後,
深夜裡的擔心就此打住。

這一趟40分鐘的飛車到板橋不知道會讓我吃幾張罰單,
不過...
是啊,這又是我的雞婆無能為力。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