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你回國,老天爺都吐你口水啊....阿匾

唉,其實你回來正好碰到下大雨,
跟我一點都沒關係。

但是難得我今天又能勤勞的跑去健身房運動,
重量訓練做完累的個半死還有游泳在等我,
想說今天累成這樣,
等下回家的時候在健身房附近多「繞」的兩圈再回家好了,

為什麼要多「繞」兩圈?
當然是因為今天是ROOM 18的淑女之夜,
之前有說過了,
一波波的乳波臀浪即將拍打上我的雙眼啊...(能雙手更好)

結果好死不死,
在新聞裡面看到你回國在松山機場降落,
然後又看到字幕打說機場豪雨滂沱...

要死喔!今天晚上下個屁雨啊!!

一下雨我的乳波臀浪都跑去躲雨了,
我這平常過渡操勞的靈魂之窗,
他的精神糧食就不見了啦!!

阿匾,
你回國老天要吐你口水我沒意見,
但是你帶賽到我一個禮拜一次的「腰縮、奶澎、卡稱頂摳摳」都不見去,
我也要給你倒扁的啦!!

不過其實今晚還是有點收穫,
看到一個外國女生,
我猜是模特兒,
身材真正一個好,
全身上下包的緊緊的,
但是也跟穿S的L一樣,
也來了一件低胸大V領...V的那兩球如月兒圓...V的那溝深邃的好勾魂啊...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