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我也該出國去玩了嗎?

好問題,
離職目前只以龜速進行中,
連那個時候走人都還不知道,
但是我的心在自己那好逸惡勞的惡魔與周遭友人吹拱下,
已經開始飛向遠方的國度了,
不過前提是我要有錢子...

其實仔細想想,
哼不啷噹的我有足足有四年沒有飛出過台灣了,
雖然說出去玩並不是非要出國不可,
像是之前四月去台東就很爽,
但是感覺一趟「像樣」的旅行,
還真的要出國去走一遭才有那個「feeling」...

上一次飛出國門是去泰國的普吉島,
目的當然是跟當時的前女友享受兩人世界,
不過話說的真好,
旅行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尤其是我這種爛人,
所以回來後沒多久就分手了...扯遠了。

假設我有錢子可出國好了,
我要去那個國家呢?
在跟團的的前提下,
目前第一優先入選的是「日本」。

先進的日本,
美食的日本,
色情的日本,
萬惡的日本...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還算近,
機票比較便宜,
若是把目的地鎖定在東京的話,
我應該還有些可玩的。

也有人建議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澳洲」。
不過想太多...不去!

還有可能的是美國,
不過機票實在貴了些,
跟團的團費也不會少,
若不跟團就要去投靠在美國的兩個阿姨,
但是...

實在不想去找他們,
家裡的小孩沒有不會樂器的,
小孩裡面跟我同輩只要畢業的都是碩士起跳...我靠,
我們不混同一攤...

除此之外,
這次老實說我實在不想再去東南亞了,
畢竟一次峇里島兩回泰國,
很想看看不同的地方,
想聽聽講話不要一開口就是用「達...」音結尾還帶捲舌的。

其實如果真的口袋麥克麥克,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歐洲」。
而且我特別中意奧地利、德國、瑞士三個國家。

想去奧地利看看傳說中如油畫中的風景,
想去德國看看人家怎麼包容先進如雙B一A又傳統如德國香腸的文化,
想去瑞士看看到底他的起士有多好吃、外銷率不到一成的紅酒有多美味。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