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倒扁的凱道 - 2006/09/12/13/00


烈陽霹靂、火傘高張,但無損於來集會的意志...

大樓頂上這位不知道是在監控?蒐證?還是狙擊手的仁兄,
辛苦你要當烤雞一整天了...不過地上還有當烤豬的替代役男...


這位替代役男,其實你站在這邊真的有點倒楣,
要不是阿扁作的這麼差我們要倒他,你也不用大中午的在這邊當烤豬...


小狗也來倒扁...而且他本來是站著的,
一看到我要拍他的時候,自動趴的四平八穩。


飄在天上的四顆「禮義廉恥」大氣球之一,是「廉」那一顆,
真的該買320萬畫素等級的3G手機了。


穿紅衣的人是「小霸王-林正杰」,我小時候群眾運動常看他被拖進派出所打成豬頭...
當時他還有一個難兄難弟被打成豬腦的朱高正。


革命豈能沒有女色?照片中講電話的小妹妹長的超正,
可惜我的130萬的手機相機拍不出她1/10的美麗...


今天中午吃完飯跟主管還有一個同事去了一趟,
相較於他們今天的「初探貴寶地」,
昨天就去的我就顯得熟門熟路的多了!哈!!

天氣很熱也很悶,
呆在那邊真的挺辛苦的,
太陽不會分你是參加集會的群眾、警察、媒體,
一律都烤的你翻掉,
而且烤的翻掉之外還悶的要死,
現場隨處都可聞到濃濃的汗臭味,
當然也包含我的,
但是這一切的辛苦都為了什麼?

就祇是為了倒扁嗎?不是的!

是因為阿扁的行為,
連最基本的希望小孩子以他為榜樣都達不到,
連最低微的道德標準都無法滿足,
一個人該有的羞恥心都不複見,
一個社會裡面該遵循的善良風氣都被他搞的烏煙瘴氣,
一個無法向後世子孫驕傲的世代都即將出現了,
所以我們才要倒他,倒扁!

附帶一提:今天中午這樣去倒一次,回辦公室吹個冷氣就害我又中暑了...碼的,還是要倒扁啦!

標籤:

1 Comments:

At 11: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人都會犯錯...犯錯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在阿扁犯錯的時候,
總把錯誤推向
省籍情節(台灣人v.s.大陸/外省人)
藍綠情節(選戰因素)
甚至找一些五四三的藉口把別人拖下水好模糊焦點.

把人民之間的隔離跟仇恨越滾越大.
好讓自己脫身...

唉.國恥...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