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2006/09/17/17/30 的台北火車站南面廣場

禮拜天的下午不想待在家裡,
又覺得禮拜五我都這麼投入了,
乾脆禮拜天也去充個人場好了!
(禮拜六一起來腳掌都腫了,唉...)

到了那邊發現,
今時今日的台北火車站還真是群眾運動的殺手,
不管是人來人往的人潮,
週邊的商家,
狹小的場地等沒有一樣是適合舉辦大型遊行集會的條件。

倒扁也不例外,
雖然舞台上的人不斷的嘶吼喊著倒扁,
但是這裡畢竟太繁華,
誘惑太多哪裡都有的可以逛...

不過我反正是孤家寡人一枚,
我可是一口氣的從五點站到快八點,
後來實在是覺得餓了才閃人。

在那邊好巧不巧的看到之前倒扁總部對國際媒體發表的影片,
一段有關阿匾怎樣沒誠信的「精華」。

雖然說多多少少有些地方經過巧妙的剪接而有些刻意,
但是仔細看看阿匾曾經在各種場合為自己說過的話,
還真是不斷的「互相矛盾、繼續掩護」,
你有時真的很難想像,
這個人是不是小時候太沒有家教?
話是講到哪裡人就錯到哪裡但是嘴巴始終硬在那裡...
講什麼凹什麼,
糗什麼蓋什麼...

這種人怎麼當總統?
小孩子作文寫長大我要當總統,
難道是當這種總統??
(圖片跑得這麼下面...代表我還沒完全摸透Blogger的HTML漏洞在哪...哈哈)

























































1.大概下午的五點左右,我到了現場 2.這是南面廣場舞台的正前方
3.這是面對舞台的左邊,算是音量最小的一區 4.這一張也是正面,倒扁標誌下的舞台分了兩層,高的講話低的表演
5.東森新聞今天別擔心,我們不會拆妳的台子 6.這一攤好像是TVBS的轉播台
7.正好聽到胡德夫的歌...聲音很感人 8若你沒能來靜坐,歡迎你在家門口綁上紅絲帶.
9.沒錯,確定是東森的轉播台,台上的人是趙心屏 10.南面廣場的一角
11.這張轉播電視牆下的標語真正好 12.王麗萍...相信很多人就像他跟李新一樣,立場完全不同,但因為倒扁反貪污站在一起
13.面對舞台的右邊,人超多...音量超大 14.雨時下時停,沒辦法,這是物理現象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