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作了一件嚴重的蠢事

今天跑去台北火車站拍倒扁的活動,
拍完了之後想說趁吃飯的時間把檔案從手機移到PDA上好了。

但是看看手機的存電量,
開藍芽傳檔案可能會有些風險,
我就想說乾脆把手機的mini SD卡直接插到PDA上,
等到拷完檔案之後,
再用原本的那張SD卡去壓一下就可以把mini SD給退出來了!

但是沒想到,
我完全搞錯了SD卡的退出方式,
也就是他的卡楯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這下子可死好了真糗大,
怎麼凸都沒辦法把小卡拿出來,
原本還在想我離NOVA很進可以去那邊討救兵,
但是想想真的太糗,
還是先算了。

索性先吃幾口麵加一塊炸豬排,
吃一吃我就想起來,
剛剛看到槽口裡面好像有個東西用來壓住SD卡,
那就乾脆我用隨身的小瑞士刀試試看吧!

我用小刀輕輕的,
非常小心的去挑了一下一條鐵線狀的東西,
果不其然...
那張頑皮的mini SD就咚的一下彈出來了...真的好險啊...

以後再也不幹這種蠢事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