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好可怕的惡夢

真是好可怕的惡夢...

由於這個惡夢的內容有點「糗」,
所以用一點文字色彩的花招表示我的難為情...
姑且寫寫就當作是驚異極短偏好了。

今天早上上班前昏睡欲醒的時候,
腦海中突然誕生了一個可怖的夢境。

夢中的我在辦公室辦公,
時間已到下班時間,
你一如往常的偶然出現在辦公室跟大家聊天,
但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不一樣的是我注意到你突然穿了一件澎鬆的娃娃裝。

雖然你並不是一個常穿緊身衣來展現身材的女生,
但也不曾看你穿一件這麼澎鬆的娃娃裝在身上,
你走近我的時候我開玩笑的說懷孕囉?
還調皮的把手輕揮向你的腹部,
沒想到你居然沒躲開,
還直接讓我的指尖碰觸到令人心碎的事實...

是的,你懷孕了,
彷彿大家都知道而我最後一個知道的情節裡,
我知道你懷孕了。

我心裡充斥著驚駭莫名又不甘心,
我拉著你走到外面問到這孩子的父親是誰?
是當初的那一個嗎?

你告訴我說當初的那一個只能留在夢裡,
這是最近認識一個醫生朋友在交往的時候不小心有的,
但既然有了也能選擇生了,
雖然這個醫生在交往中知道他不是很獨立會照顧的人,
甚至還有些離不開家,
但你已經說服自己接受這個要當母親的事實了。

聽到這邊我的心情已經從驚訝轉為無比悲痛,
悲痛一向傑傲的你這樣的情形進入家庭,
而且是在這種人被勢所逼的條件下。
更為我自己難過,
一生中第二個真心喜歡上的人,
就這樣的斷去了往後還可能有的緣分與機會...

夢中的我一個人走在不知名的街道上,
內心的沈重反映在雙腿上,
行行重行行的腳步越見闌珊,
最後就在這樣沈重悲傷的結局中我從夢中醒來,
夢醒不帶一絲原來只是南柯驚夢的喜悅,
因為我知道即使情節不同,
我對你其實早已如夢中般的無能為力,
而唯一相同的可能只剩下我從夢中帶到夢擤的眼淚吧...

不知道是不是白色巨塔看太多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