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是啊,我是很想住出去

俗話有說「在家樣樣好,出外樣樣難」,
感覺我的確是這句話最徹底的實踐者。

年逾三十還是住在家裡,
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起來只需要管自己刷好牙洗好臉去上班,
下了班若不在外頭吃回家保證有的吃,
而且不只是有的吃我還不用出錢,
吃完頂多是把碗洗好就OK,
至於丟垃圾洗衣服曬衣服打掃家裡這些有的沒的,
小弟的高堂老母一手包辦去也。

雖然這樣真的挺爽的,
但感覺自己很垃圾,
典型的單身寄生獸。

明年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搬出去一個人住看看好了。
雖然說這樣每個月房租是挺傷的,
但是我想在永和租個簡單小套房應該還算OK吧?

自己住自己管,這是我從沒經歷過的生活,
早上醒了上班門不能忘了鎖,
晚上回家有垃圾還要搶時間去丟,
週末日睡到中午醒來不會有人幫我煮好中飯,
每天都要花時間去洗衣服,
要不然隔天等著裸體去上班...

總要這樣過過看的,
要不然以後的日子裡恐怕不會再有這種餘裕讓我去面對如何單身獨立。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