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好一個餘波蕩漾

20061103補照片囉!!
各位色胚們,這張拍的有清楚了吧?!

比較靠近鏡頭的是下個月即將完婚的薇菈小姐,最近忙得從紙片人進入白骨精的狀態。

天啊,我這杯真的是被一群還沒被我灌過特調的傢伙起鬨灌的...



自從小弟在前回說了鄭老師的婚禮上,
晴天老師有多氣質幽雅兼性感嫵媚之後,
不料竟引來許多平日道貌岸然,骨子裡色到一個不行的眾多友人迴響與討論。

其中意見最多,討論的也多的,
當屬我們貌似周董但比周董還帥一百倍的JIN先生,
雖然討論的內容不出男人嘴上常見的那幾句,
但保證內容風流絕不下流,
完全是縈繞在晴天老師當天充滿誠意的穿著上。

緊接著是任職於才被併購的XX藤,
已經當了爸爸的大新同志。

說起大新同志,
我們認識於銀河與銀河分公司-天創時期,
後來多有互動到現在,
是一個超級愛妻愛子,
有才華有才幹,
風趣幽默不失好色本性的新好男人。

每次我說我看到啥子美女,
都要我把照片丟上BLOG,
老兄,你難道不曉得手機的照相機,
經中華民國交通部規定,
拍照時一定要發出聲響嗎?
要當電車癡漢也別只抓我當,
自己當個安全的癡漢未免太不夠意思...

不過有鑑於您常幫小人一把,
而且是重重的一把,
文章看到最後,
還是有「一點」好料啦。

至於還有一位,
那這位可是不得了的,
絕對的新好男人,
絕對的愛妻,想必將來也疼小孩,
工作能力一流,EQ修養一流,
完完全全一個完人,
也跟小弟「稍微」的討論到當晚的晴天老師,
不過這境界可深奧了,
我先是提醒他「您結婚了還肖想這喔?」
接下來他只淡淡的回了僅僅的一句;

「不是不能討論的囉」

這剎時間就讓我覺得,
您的意境真的太高深奧妙了,
不是我這凡夫俗子所能領略,
小弟真的輸了...

好,走筆至此,
想想也該放張照片上來,
免得有人一直用股市名師的口氣跟我說要放照片,
或是有人說我字寫一堆無圖為證,
小弟只好斗膽的去A兩張照片來放,
雖然這還是晴天老師自己PO在別處的...哈哈...

哪位是晴天老師,不用我指出來吧?

照片很小張啦,要注意喔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