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鼻子太靈?香水太濃?

話說這天跟黃阿偉聊了一晚上,朋友很久沒見聊的我心情很愉快的回家了。

回家路上發生一件小事情,很小的小事情。

我從不否認我的嗅覺相當靈敏。而這事也就這樣發生了。

騎車回家跑在竹林路上,往市公所的方向前進,我在過了網溪國小之後,跟在一台摩托車的後面。

我跟這台摩托車相距約5公尺內,時速40公里,從網溪國小到永和市公所這段路,少說也不只500公尺,而我跟在後面,卻始終能夠聞到到前方女騎士身上濃烈的香水味。

我一度懷疑是我身邊的其他摩托車騎士身上的香水味,但觀察再三,我發現這段路上就只有我跟前面的摩托車,而這段500公尺左右的距離,我也始終的承受著她那濃烈的化不開的香水味...

真的,兩車相距最遠不到5公尺,行車時速40公里,我就是可以聞的到,我想應該是香水味太濃了吧?!

標籤: ,

2 Comments:

At 3: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回到家才想到還有案子要改...
然後, 慢慢的翻了幾頁, 越來越覺得這本書不是我要的T__T

 
At 1:35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唉,我是莫名其妙隔天早上拉到翻過去...害我快十點才進公司。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