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08

牛少爺,幫您買到囉!

就是這一根啊,讓我初二的晚上八點載路上飛奔!

初二的晚上八點剛過,正是吃飽飯了完全昏眩欲睡的時候,我那死老哥打了電話來問我說Wii這電動玩具上哪裡去買?
我說這很簡單啊,光華商場就有了,說完我就掛上了電話。沒想到不到一分鐘之後,又打來了,但是改成問我說,要找一隻Wii的搖桿難不難?

我說怎了??

這時我這老哥才說,原來是我們家的牛少爺,把他借來的Wii的右手搖桿給「打爆了」...我接著問,該不會你兒子也被你給「打爆了」了吧?

我老哥是一貫的不置可否啦,那我就說我去幫你找找,但是已經八點十七分了,找到的機會不大。說著說著我就出門開車去找「Wii的右手搖桿」了。

開車先到我家附近賣電玩的店去問,一問覺得糗了,居然是賣兩支左右手一組,要兩千。想說買兩支划不來,就改去光華商場,但果然不出我所料,光華商場休市。問了旁邊的燦坤也沒賣。

接著繼續拼到火車站前的NOVA,但是很慘的是我一進去宣布打烊。我只好改去站前新光旁的文魁問問看,在地下一樓的店也有問到,還是要賣兩支一組兩千塊...
這時候已經是九點了,我想想說盡一下人事順道去西門町看看,但是沒地方停車只好作罷。同時也打了電話跟我老哥講,今晚是沒機會了,而且他若只想買右手的,可能要先上網看一下那邊有賣。

回家的時候本來要走中正橋直接回家,但臨時想起來公館汀洲路那邊有一間老字號賣電玩的,可能還有些機會,就順便繞了過去。

一問之下原本也是兩支一組的在賣,但是我跟老闆商量了一下,老闆問我要左右手哪一隻?我說右手的,他似乎可能正好有多一隻,很爽快的就給了我一隻1400的價格。我呢回頭請示了一下我老哥,他說可我就買囉。

好啦,牛少爺,你可以放心的睡覺囉,至少不用在那邊擔心害怕啦...

其實說正格的,東西沒有玩不壞的啦,只是碰上這種「借來的」玩具突然被你玩壞,緊張是一定的吧?不過牛少爺,你運氣不錯,這是一個可以用「錢」能解決的事情,所以你這回可以安然度過。

我無意這麼早就教你「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這種觀念,但我想你總有一天會學到,即時不是由我們這些親戚長輩的口中得知。所以這回,我想我頂多會告訴你,這是一件「叔叔出馬就搞定」的小事就好了,這樣也比較酷吧?
哈!

正面來一張。
另外一面來一張,好像現在賣的都直接附上果凍套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