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08

高中同學偉士扒的老三

其實我真的忘了那是兒子還是女兒...先來一張。

說起偉士扒同學,雜們當初都是大安高工板金科畢業的這一票,這位來自福隆的「斃蛆BOY」,雖然個頭跟我差不多,不過跟我這一身破敗不同,長的是英偉不凡,身強體壯之外還連帶頭好壯狀,唸書也一把罩。

偉士扒是我們這一票高中同學裡頭最早結婚的。忘了是2000年還是2001年,我還在銀河的時候,某天就接到了一個消息,說偉士扒要結婚了,在他老家福隆宴客,要我務必要到。

天哪,當時的我比現在路癡不知道多少倍,開的還是老得力卡的那台九人座箱型車,從我家開去福隆,開了我兩個半小時,中間還大迷路一段,請計程車在前面帶路才繞回正確的路線。

甚至一路在濱海公路開著開著,又不太知道他家門牌到底靠近哪裡,還開過頭了一段,好在最後安全抵達,不過已經是喜酒快吃完了。更慘的是一坐下來啥子也沒吃,就被灌了好幾杯烈酒賠罪,搞的我一下午都處在嚴重酒醉的昏睡中...

不過話說回來有點糗,就是這傢伙當年為何這麼早結婚呢?當然是因為某種安全措施沒做好,所以不得不提早組織小家庭啦。
可是偉士扒厲害的不只如此,這傢伙當年的老大與老二,被我們虧說是「沒人性」的接著生,好像兩胎只差了13個月吧?

不過這一胎差的可久了,應該有七年左右了。但是七年這個數字也不賴,隔了七年生這個小朋友,被我們虧說是「七年之癢」到了,只是還算不賴,是「養」在家裡,不是癢到外面去。
再來幾張照片。
笑得這麼高興做啥?
好一個方頭大耳,下次再問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好了,我印象中是女孩。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