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08

又一年過了,又吃了一次陣仗龐大的年夜飯


話說這是去年吃年夜飯的樣子。這是今年吃年夜飯的樣子。
2007新年集錦
20080206_又是一年的年夜飯

小朋友們又長大了一點,有些什麼不同的變化嗎?

先來看一下小帥哥,我的姪子,牛年出生所以小名叫牛牛(ㄋㄧㄡˇ ㄋㄧㄡˊ)。去年的樣子。
今年的樣子...唉,近視了,還三百多度。我都沒三百多度。

接下來是牛牛的妹妹,我的姪女,小葡萄。小葡萄的取名是因為某天他睡午覺醒來,我媽發現他臉上被叮了一堆包,額頭腫的像釋加摩尼一樣,避諱就戲稱他叫小葡萄了。去年的樣子。
來一張今年的樣子。


繼續來看我的第一個「晚輩」-芳芳,我姐的女兒,我的外甥女。去年沒拍去因為南投了,直接看今年的。
唉,別看他一副被我拐著脖子的樣子,個子已經快要跟我一樣高了說,天哪...

有圖有真相啊!!他真的快比我還要高了。這張我姐幫我跟芳芳拍合照,被我哥從後面偷襲拍下的。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